close

呵呵,為了讓有些朋友能看明白,以後的網志,我還是偶爾寫下中文吧!(其實我英語不好,所以寫英文大概也很少人明白我說什麼吧!)

昨天跟蔡大哥通了電話,哇~好久沒跟他聯絡了呢!之前他發我的短訊我是有收到過啦,但不知那時正在幹什麼,沒有復他,現在想起來,真地很不好意思呢!

偶爾像這樣跟朋友或教友們,閑話家常似的聊關信仰跟生活的事情,真是一種享受呢!

很喜歡蔡大哥、Michael和Patty他們,跟他們聊天,總會有所收獲。沒有信仰上的強迫,只有關心的詢問,微微的見意。這種感覺很自在,很舒服。

今天終於把那個notebook定下了,可是還要等審核,沒辦法,誰叫我不夠錢一次付清呢,只能等銀行審核我的分期付款了。

呵呵,始終是用中文才找到寫東西的感覺呢!還是中國的語言有內函,只有中國的文字,才能在短短的一詞一字中蘊涵無數情感呢!


我的辦公桌啦!是不是很亂呢,哈哈!每天擺一張小照,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哦!每天生活的顔色嘛~!哈哈!不過是用手機照的,200像素算不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