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煩惱!人生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煩惱吔~~!有時候這些 煩惱 會讓人懷疑生存的意義。

可是,拜託,我們可不是為了 煩惱 而存在的,解決 煩惱 也不是我們生存的目的!

煩惱 它會幹擾我們的生活,或許它的存在也是撒旦的詭計,讓我們覺得生存是不好的、沒希望的、麻煩的、痛苦的,繼而讓我們不是把靈魂出賣給它,就是厭世自殺。

我是不會讓它得逞的!對於我來說,煩惱只是一種情緒,我是不會把一小時前的情緒帶到第二個小時開始的第一秒的!

哼哼,你要來騷擾我是不是?可以呀,你這麼有時間的話,自從現在越來越世風日下,撒旦先生你們真的是很閑吔~~世人不用你們搞,你們就三不五時就來找我們想成聖的人的麻煩!可是你有時間、你想玩是你的事情啦!我可沒有心情跟你耗!我承認我是鬦不過你啦,但我有我的老大——一個大大的靠山。我都有跟祂告狀喔~!讓祂來跟你玩好了!

嗯嗯,說完好多了,看來祂已在跟你聊了喔!那我不奉陪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