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還是跟老大說了,唉,也發生了預期會發生的事情——老大想盡辦法的挽留,連嫂子都出動了!說了好多好多能讓我繼續在這裏工作,又可以有時間回家的方法。只是……都是不大現實的方法嘛!我也知道這只是他們挽留我而給出的,兩個星期不到,又會打回原形吧!因為早有先例了……

我還是要走的。其實回去得再找新工作,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壓力與彷徨。找工作,不難,但要找到較合適的,還真的挺不容易的。

這次回去,要找哪種類型的工作好呢?我不要再做文職了。做過銷售的人要轉回文職,真的是很難,文職太不充實又太少薪金了。找銷售,我又怕,畢竟回去跟這裏不一樣,我的竟爭力是否夠呢?

想太多也是多餘,因為就是再想也無法解決問題。我要多點祈禱,然後趕快想法子說服老大他們放我走才是,回去再好好找工作!

老大他們痛我,我也是知道的,但現在,我得先痛我的家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