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,明天就要回廣州面試了。

唉,一到想走,就好想沒什麼心思工作了。

但不行呀!Pony是乖孩子喔!一定要把手頭上的東西搞掂才可以!

我不是“蘇州”哦,所以不拉“蘇州屎”的喲!

今天感冒變更嚴重了,我期望它變發燒就好了。

好久沒病過,真想好好病它一場!好好配合一下,讓感冒先生也好交差呀!

明天面試,說是說面試,其實是我自己去看公司啦。

現在我對自己可是超有自信的,可是自信可千萬不要變成驕傲就好。

現在的我,也沒有想公司會不會請我,只是在想自己喜不喜歡那間公司。

嗯!真的要回去了,希望以後晚上有時間練琴和寫歌就好了。

下一界的“可米制作詞曲創作大賽”我希望參加。

我知道自己的水平不如那些專門學音樂搞音樂的人,我也知道二十二歲已經不應該是追夢的年齡了,但是先作為業餘愛好參加一下也不壞嘛。

最重要那個是台灣搞的活動,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踏上那個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