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昨天要去面試的公司的老板有事,要星期五或星期六才回來,所以今天我還是乖乖地照常上班。

有時候有些事情還是不能盡人意呢!但是沒關系,只要每天都有好心情就好了!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天早上起床,我都心情很好呢! 雖然現在我還在感冒當中,但奇跡的是,我沒吃藥,而且昨晚被子還蓋不夠,今天卻好像快要好的樣子了。(應該不是回光反照吧~)看來天主是和病魔先生商量好了,允許它來問候一下我,但不准多留。

嗯嗯,今年的唯一一次病,在這兩天將會痊癒了!呵呵,這次的病還真奇妙呢!

唉,秋秋也說要走了啦!老大有時講話是不大顧及別人的感受了,可是這次,我卻覺得,其實秋秋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應該他們兩方都得反省才對。唉,可是有的事情,我不站在他們的位置,是無法說的。

唉,難道是天主的意思嗎?要我們一起聚在這裏,然後又一起走掉。

老大一定不肯放我走的,但是沒辦法,我不能把一個家都扔給爸爸一個人看、一個人顧呀!以前媽媽還健康,爸爸又沒這麼累時,是無所謂啦,可是現在不一樣了,我大了,爸老了,媽身體也不好了,我得回家了!

在這裏,雖然有很好的姐妹氛圍,工作上雖有壓力,但我卻做得挺開心的。只是信仰方面,我比剛來時差了很多了,是因為老大的強迫讓我覺得很有壓力?是他的主觀讓我覺得要配合他很難受?嗯嗯,這是一個原因啦!但更多的應該是自己還不穩定吧!但無論怎樣都好,能意識到自己信仰有所退步,還是一件好事,最起碼我發現了問題。

信仰就是生活的態度。它就和我的生活一樣,有起有落。當處在 落 的時候也不要怕,因為它是 起 的預備,是 起 的開始。

好,我該好好准備,該是 起 的時候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