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收拾房間,我的房間都要好長一段時間才會收拾一次啦,平常都亂亂的。只是收拾完後,不夠五天,大概又亂得好像星球大戰後的廢墟了。

每次收拾房間,我都會有不少新的發現。我會發現很多以前很喜歡看的書,或以前自己寫的信呀、日記呀、歌呀等等,每次發現了這些,我總會停下來翻翻看看,所以每次收拾都會很長時間,有時一整天,有時好幾天。唉,誰叫我是雙魚女呢,太多自己認為有紀念價值的“垃圾”了。

昨天收拾時,我才發現,我的記憶常常會出問題呀!之前寫給小德蘭的信也是,現在也是!之前寫信給小德蘭,我就記得自己沒寫過的事情以為寫了,其實寫的東西完全不是記憶中的東西!!

昨天我發現,我真的寫了很多歌吔……呃……應該說歌詞吔!我之前有很喜歡一個男生,我有為他寫歌,在記憶中,只寫了三首吧,但昨天才看到,原來寫給他的就有六七首了!還有之前在高中寫的,記憶中也只有兩三首,原來也有四五首呀!下次在家錄好,然後放上來。

唉,自從寫了聖歌後,現在好像就很難寫回流行曲啦!看來要重新再寫寫才行!雖然我不是靠這吃飯(估計也沒這能力),但是還是想保持這個興趣,以後要真的找不到工作,也可賣賣唱嘛,嘿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