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承諾,是我最不喜歡的東西!我不喜歡給人承諾,也不喜歡別人給我承諾。我覺得承諾是約束、是無奈,也是到最後最有可能變為謊言與背叛的東西!

為什麼?為什麼要我承諾,而且是我不願意的。為什麼要用承諾來綑綁我?當我無法把它況現時,又可以以此來責問我?好討厭!好討厭這個招數!更討厭用這個招數的人!

連只在yahoo messenger上聊過一下的,都要問我固定的上網時間,要我定在哪個時間一起聊。拜託!你和我素未謀面,我們的聊天,只是打發時間,不要限定我在哪個時間一定要出現!!時間是我的,什麼時候做什麼只能由我自己決定!為什麼我非得配合你的時間做一些打發時間的事呀!

做什麼工作,在哪裏工作,哪份工作適合是我與我家人的事。為什麼要我承諾之後要回來。不要在我要走時就假惺惺地用關心我為名硬要我作承諾。我要走時才假惺惺地關心我家裏狀況,平常卻連我想在家多點時間都有意見,拜託!那可是我的休息時間吔~!私人時間都得幹涉!我父母也不曾綑我綁我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立思想,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正確與絕對的錯誤,只有對某個人的相對適合。你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、看法與感受,但永遠絕對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別人身上!也永遠絕對不要幹涉別人的思想!別人對你看法的接受與否,不體現於是否被你洗腦!

討厭!最討厭觸碰我私人空間的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